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秋季征兵动员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557

    414日下午,我院于6104会议室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会。本次动员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为参加会议毕业生讲解了近年征兵优惠政策,对我院近几年的征兵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对2021年秋季征兵情况进行了分析宣传。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李智慧主持,辅导员焦花凯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第二阶段由周口师范学院武装部赵长来部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征兵优惠政策,三位退役复学后考上研究生的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对部队生活作了分享。

赵长来为大家解读了年龄、体重、视力等入伍条件、优抚优待政策以及应征入伍的步骤,对今年学校征兵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并对优惠政策和报名应征入伍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以我院辛红林为代表的三位退役复学学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说明,参军入伍是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座谈会上,他们不仅分享了各自的军旅生活感受,还号召大家积极了解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的各项政策。赵部长和三位同学讲解后,与我院学生对征兵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答疑交流,我院学生反应积极热烈。

通过本次征兵动员会,我院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在老师的精彩解读和同学榜样的激励下,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国防意识和参军入伍热情。

(图文:李智慧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