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讲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47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在模拟法庭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讲会。政法学院院长苑申成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历史启迪》为题,为师生党员作了党史宣讲。党委副书记王体龙、政治辅导员张梦珂、李智慧、李蕊、晏盈聪以及全体学生党员、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体龙主持。

院长苑申成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的重任;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辉煌成就;改革开放:开创社会主义建设新局面;党的十八大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继往开来:百年历史的思想启迪等六个方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以及领导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跨越两个世纪的百年征程中立党为公的为民情怀、超凡卓越的破局能力、自我革新的政治勇气和为民谋利的使命担当。宣讲报告内容详实、史论结合,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的历史必然。

党委副书记王体龙总结宣讲会时,指出此次宣讲会使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要铭记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做到学党史、感党恩、铭使命、跟党走。

(编辑:沈雪娜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