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办图书文献资料介绍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153

   

    413日下午,政法学院在6号楼6102教室举办图书文献资料介绍会,邀请学校图书馆图书文献咨询部主任蒋霞美介绍我校图书馆图书信息文献和图书信息服务开展状况。

蒋霞美重点介绍了我校图书信息文献馆藏现状和图书信息服务两个方面的情况。目前我校图书馆拥有纸质图书190万册,各种期刊1000余种,纸质图书每年以10万册的速度增长,形成了比较丰厚的馆藏资源。除此之外,还有电子期刊、电子图书、电子课程平台等电子资源。学校图书馆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开展图书信息服务,目前主要开展的已经有科技查新、文献传递、论文查新查引、论文查重、移动服务等工作。蒋霞美的介绍新颖而全面,为充分利用我校图书文献资源提供了帮助。

近年来,政法学院坚持以科研促教学、以教学促科研的方针,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目前,全院师生正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而不懈努力奋斗!

(编辑:黄晓丽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