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办2021年校友招聘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924

  



  

   为了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让更多优秀毕业生走上自己心怡的工作岗位,我院积极为应届毕业生与优秀往届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

48日下午,政法学院2003级政教专业、曾任学生会主席,现任林州市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超杰,携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教务处主任朱军丰、高一年级主任宁绪方,在6104会议室开展校友招聘会,政法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康家乐老师出席本次校友招聘会。

首先,由政法学院2003级学生李超杰对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资源以及学校总部进行介绍,并解答了参加本次校友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的相关问题,让在场应届毕业生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着,参加本次校友招聘会的学生按顺序及学科类别分别进入61026105教室进行试讲。每位学生准备齐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来自我校多个学院,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地理等多个学科,站在讲台上的他们神采奕奕,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风采。

通过本次校友招聘会,不仅为林州市外国语学校选拔人才提供了更多选择,更帮助我校部分应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走上心仪的工作岗位。希望我校应届毕业生在走出校园后都能大展宏图,走上自己的道路,在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继续发光发热。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