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基层党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李智慧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3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结合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316日和17日,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领导按照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近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等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等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问题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完成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汇总结果,支部将针对查摆和评议的问题进行整改,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进行党建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