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373

316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体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政法学院将从聚焦主题自学、研讨交流、深入师生宣讲、开展支部特色学习活动等多个维度来进行党史学习。全党同志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