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1950

   2020年12月22日下午,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陆相欣、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政法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委书记段卓夫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工作,指出几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政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努力为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保驾护航,使党委的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不断加强,群众组织力不断彰显。在回顾工作、总结成绩的同时,报告还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并指出今后的发展方向。强调未来五年,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申报硕士建设单位、通过师范专业认证是学院攻坚的主要任务,要充分发挥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报告得到了与会党员的充分肯定,经表决获得一致通过。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委员。苑申成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王体龙同志就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经大会表决通过后,按规定程序正式开始选举。经无记名通票,选举马玉阶、王慕蕴、王体龙、孙景澈、苑申成、段卓夫、赵建杰等七名同志为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新当选的党委会委员在6104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苑申成同志主持

 会上,赵建杰同志宣读《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委员表决通过后,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段卓夫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会书记、王体龙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会副书记。会议还讨论了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分工:王慕蕴同志为组织委员、赵建杰同志为宣传委员、王体龙同志为纪检委员、苑申成同志为统战委员、马玉阶同志为政保委员、孙景澈同志为青年委员。

最后,党委书记段卓夫代表新一届党委会委员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大会对新当选委员信任表示感谢。他代表全体委员表示,将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忠诚履职、务实重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申报硕士建设单位、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三大攻坚任务,在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委政治领导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图文:李嘉怡 杨嘉 王体龙 编辑:沈雪娜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