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5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8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在模拟法庭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院长苑申成、副院长赵建杰、副处级组织员陈敏以及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党委副书记王体龙主持报告会。

    会上,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郝鹏紧扣宣讲主题,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指南、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八个方面,深入系统地对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进行了解读。整个报告有理论、有案例、有数据,精彩生动,师生们听完之后,感觉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很受鼓舞。

   王体龙在总结报告会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学习宣讲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

(编辑:岳芳/复审:王体龙/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