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组织观看“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6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的通知》129日晚,政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通过集中观看、网络直播、学习强国、电视直播等多种方式观看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主办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河南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暨颁奖典礼。

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观看人员包括第一支部的党员和第二支部的党员,采用线上观看的方式。现场比赛振奋人心,选手们沉着应答、积极抢答,展示了丰富知识储备和良好精神风貌,教工党员们也都激动不已,内心默默抢答。比赛结束之后,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作为一名大学教师的人生价值。


 


     


    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加观看的人员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比赛开始,屏幕前的学生们通过节目问答等环节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崇高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政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采用集中观看的形式,参加观看的有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场同学通过观看比赛深刻领悟到要让学习成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在从书本中学习真知的同时更要付诸实践,注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他们真切感悟到“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精神的真谛,志在将这种“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民族精神发扬光大,共同肩负起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


 

  




    此次观看“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暨颁奖典礼,政法学院教工、学生党员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书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优秀观后感展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