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办2021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20-07-10    浏览次数: 489

2020年7月10日上午,我院在6104举办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院长苑申成、书记段卓夫、副院长汪家宝、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宋慧敏、指导教师赵子龙等到场担任评委。

因为疫情的原因,此次比赛采用钉钉直播的形式举行。比赛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要求,依次进行了说课、答辩、才艺展示3个环节。在说课环节中,每位选手通过自己制作的PPT以及精心设计的板书,展示了教学目标、教学步骤、教学手段等内容。在特长展示环节,他们以演唱中英文歌曲、舞蹈表演、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相声贯口等方式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8位选手赛前精心准备,赛中充分发挥,展现了良好的教学技能和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和好评,比赛结束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举办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课程标准(试行)》,全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的要求。近年来,我院选拔的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多次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教师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书育人水平,也彰显了我院师范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成效。


(编辑/陈敏 程丽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