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们都是收信人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484

191954日,面对国家和民族危亡,无数爱国青年挺身而出,“五四运动”爆发,展现出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风貌。

202054日,面对新冠肺炎内忧外患的战疫斗争,新一代青年冲锋在前,担当奉献,用行动交出了合格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3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的信是对亿万青年的寄语,也是指明青年一代的前进方向。

时值五四青年节,政法学院积极参与“我们都是收信人”五四主题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身体力行的成为“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和弘扬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地信念、务实的态度,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和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勤奋进取、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青春梦想、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们都是收信人,从总书记的回信中,我们全体青年师生收到了鼓舞,获取了力量,看到了前进方向,将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岳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