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20-02-24    浏览次数: 470

       

       2019年12月27日,政法学院在五号楼会议厅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诚信考试动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长苑申成、副院长姜晓贞、党总支副书记王体龙、辅导员岳芳,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动员会由王体龙主持。本次动员会的主题是诚信考试。此次期末考试是2019级新生首次参加大学考试。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的纪律。会议上,姜晓贞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考规考纪和我院的考试相关安排,提醒同学们考试注意事项。王体龙着重强调了取消清考制度后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说明了考试作弊对于个人的负面影响,并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考试苑申成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备考工作,并预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最后2019级全体学生认真阅读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动员大会再次引起了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重视,增强了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树立了同学们的考试信心。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打好这大学中的第一仗。加油吧,亲爱的政法人。

(编辑/祝学群 岳芳 撰稿/刘博康 供图/祁阳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