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河南省教育厅杨伟东主任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人: 黄晓丽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766

1216日下午,应我院和教师发展中心的邀请,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课题管理办公室主任杨伟东莅临我校,在5号楼5楼第二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假如我当中学政治教师》的学术报告。我院在校教师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苑申成主持。

会议开始,杨伟东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生涯以及职业规划,并由此引出“假如不当中学政治教师,我该怎样做?”、“假如当中学政治教师,我该怎样做?”“不管是否做中学政治教师,我该怎样做”三个问题。接下来171819级学子以小组的形式分别探讨回答了这三个问题。杨伟东指出,同学们无论何时都要不停地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直面磨难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奋斗。根据此次报告会苑申成表示,思想政治课教学要提现趣味性、现实性、激励性、并调动学生积极性并指出这次报告会加深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对于本专业知识及教师职业的理解,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作者/王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