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李蕊    发布时间: 2020-03-06    浏览次数: 321

为深切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起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正能量。1213日,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级根据班级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全体肃立,为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以寄哀思,铭记历史。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南京大屠杀》图片或视频。各班级负责人从设立国家公祭日的目的意义、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战争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在让大家回溯历史,感受国之殇同时,也立志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