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办“欢歌聚政法,笑语迎新春”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0-03-06    浏览次数: 458













        1212日晚,我院在至善会堂举办“欢歌聚政法,笑语迎新春”2020年元旦晚会。校团委、校办、部分校职能部门负责老师、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及家属、在校学生观看了晚会。

        院长苑申成院长为晚会致辞,我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和本科教学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最近,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2017两年开展本科教育专业审核评估结果,我院法学专业在全省参与评估的34个高校中排名第17,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参与评估的10个高校中排名第5,本科教育评估工作顺利推进。对于2019年审核评估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各阶段有序进行、稳步推进,刑法教研室顺利通过优秀教研室验收。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取得进展,2019年,我院两位老师分别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都获批一项,我院又有4位老师正在申报2020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我院邀请谢晖、王建国等国内知名教授来我院讲学十余次,进一步活跃了我院的学术氛围。2019年法学专业司法资格考试成绩斐然,2016级法学本科、2018级法学专升本、双学位共计通过司法资格考试60人。2019年考研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思想政治专业考取硕士研究生27人,法学专业考取硕士研究生17人,考研率位居学校各专业前列。2016级向雪同学获得河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20156月,我院“红星闪闪”实践团队获得2018年“井岗行,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201911月,我院“星火燎原”“年轻丝路,青春有为”“薪火相传”三个社会实践团队分别荣获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奖。付伟老师荣获“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指导老师奖,常源、张晨茜、王锦涛三位同学分别获得“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通讯奖。2019级新生在军训汇演中荣获一等奖。最后,苑院长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预祝元旦晚会演出圆满成功。

        晚会在开场舞《X》中拉开大幕,古典舞《一羲孤行》翩若惊鸿,带领我们穿越时空,探访中华文化的魅力。旋律轻快的歌声,激情劲爆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豪情万丈的武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祝学群老师一曲《最亲的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以欢快的歌声和真挚的感情赢得阵阵欢呼。在现场互动环节,抢气球、抢红包和抽奖的活动引得观众跃跃欲试,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晚会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编辑/祝学群 张佳如 撰稿/王世春 摄影/王培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