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布置会

发布人: 黄晓丽    发布时间: 2020-02-24    浏览次数: 665

期末将近,为了更好地迎接考试与寒假的到来,123日下午,政法学院于6104会议室召开了有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布置会议。与会的有院长苑申成、院党总支书记段卓夫、副院长姜晓贞、副院长汪家宝、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体龙及全体教师。会议由苑申成院长主持。

会上,姜晓贞宣读了《政法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并着重强调:一要严把命题关,按照教学大纲,突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考察,促进学生创新能力的提高。二要关注时间节点,各任课教师和教研室主任按照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按时提交并认真审核试卷。三要严把保密关,出卷教师对试卷实行专人管理,严防泄密。四要严格考试组织和纪律,落实监考责任,严明考风考纪。五要做好评卷和成绩报送工作,设立专门场所,实行集体阅卷,并在规定时间录入成绩、报送试卷材料。

最后,苑院长强调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使我院的期末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王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