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人: 李蕊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240


        1129日晚七点,为进一步学习党的思想,我院第四期发展对象于6104进行自主学习。

       《 关于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是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课程集中学习了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和思想路线、坚持集体领导,反对个人专断、维护党的统一,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等思想。        

       121日上午,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在6105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该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在《榜样4》中,集中展示了深藏功与名的老英雄张国清、以吃亏换得百姓幸福的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坚持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

       节目结束后,同学们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节目精神、积极传递节目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2日晚,我院在6101组织48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初心永恒》。

       该纪录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它以翔实的史料反映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将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只有奋斗了的人生才有意义,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编辑/祝学群 张佳如 撰稿/王怡 王世春 王小朝 摄影/王培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