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领导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人: 黄晓丽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6

2019116日上午,政法学院院长苑申成、副院长姜晓贞、教务员王参一行三人赴实习学校,看望慰问我校2020届教育实习学生。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实践环节之一。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学院领导及教务员先后来到淮阳一高初中二部和周口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看望实习学生,与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苑申成要求实习生们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安全,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的向各位有经验的教师请教,并针对实习生如何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提出了一些建议。姜晓贞仔细地询问同学们实习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热心了解实习学生的困难,并解读了今年实习新增加的教育研习工作。两个实习学校的领导高度评价了周口师范学院的实习生,欢迎周师多派学生到校进行教学实践活动。学生们详细汇报了近期实习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习,自己既得到了锻炼,也体会到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艰辛和不易。

学院历来重视本科生的教育实习工作,特意给两个实习单位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篮球、跳绳等体育用品。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厚望。通过慰问实习学生,有利于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本科教育实践环节正常有序的运行,也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编辑/王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