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教务质管支部、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拼搏、奉献、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1296

  1029日下午,教务质管支部、政法学院党总支“拼搏、奉献、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在我院6104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和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段卓夫主持。

段卓夫通报了学校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赴郸城学习调研的基本情况,传达了调研学习专题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云彪同志的讲话精神。10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到郸城县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大家深入郸城县谢寨行政村、洺河治理等建设一线,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深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郸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学习郸城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以上率下、一线作战,上下同欲、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创新奉献”的“郸城精神”,切身感受各条战线上基层干部展现出来“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扎实作风。党委书记王云彪在座谈会上强调,全校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怎么看、怎么学、怎么想、怎么干”思考问题、谋划工作,从对郸城如何实现后进变先进的思考中学立场、学信仰、学理念、学奉献、学担当,认真思考、查找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增强大局观念,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立足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


与会人员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拼搏、奉献、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的要求,畅谈调研学习体会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教务质管支部党支部书记、教务处长常加忠表示,与以往郸城县的“脏乱差”比较,现在的郸城县天蓝水清,街道整洁,大街上已经全面禁“三轮车”,为每个村配备村医,医院专家在线会诊等具体措施推动郸城县短时间内全面脱贫,这给我们的工作很多启示。政法学院院长苑申成在发言时指出,结合学习调研,要重点抓好两项工作: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红色文化“大别山精神”;二是按照新时代对高等教育提出提高质量的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

陆相欣指出,通过组织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赴郸城实地考察、学习调研,大家被郸城县教育、卫生、医疗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所鼓舞,被郸城县一百多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所感染,他希望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也能鼓足干劲,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围绕“拼搏、奉献、担当、作为”,陆相欣对政法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强专业建设,努力推进专业建设继续向前走;二要牵住教师队伍建设这个“牛鼻子”,现有教师建设要“稳定、凝聚、提高”,多“充电”,又要提升引进高水平人才策略,学会“瞄准”引进;三要在教学基本建设上下功夫,多拿几个项目,一年争创一到两个特色。


(编辑/祝学群 张佳如 撰稿/王世春 摄影/张佳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