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317



 为深入了解学生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学生处《关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1028日晚上,政法学院副书记王体龙、辅导员付伟、祝学群、康家乐、岳芳,集中对我院所辖宿舍进行全面走访,检查我院学生宿舍生活和安全情况。

 检查期间,王书记深入关怀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劝阻乱扯电线等不安全行为,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鼓励学生积极利用空调等基础设施,保障身体健康。各年级辅导员也结合自身所带年级学生特点,对学生进行生活指导,劝说学生不要沉迷游戏,维护好宿舍的卫生,为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走访持续约两个小时,走遍了我院的学生宿舍,深入关怀学生的生活情况,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工作

(编辑/祝学群 )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