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黄晓丽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1444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提升我院教学管理水平,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情况,政法学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1030日下午5点,学生座谈会在6104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段卓夫、教务办人员、学院督导、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副院长姜晓贞主持座谈会。座谈会召开之前,学院要求各班在同学中间广泛征集了意见。会上,一年级新同学谈及较多的是高中到大学学习转换中遇到的各种不适应与困惑;高年级学生则比较关注考研与就业等相关问题。与会领导、教务办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

段卓夫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特别针对不少同学提出的学习需求和想法给予了积极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和目标,快乐学习,快乐生活。段卓夫还表示,同学们与学院沟通的方式不仅只有座谈会,可以随时向学院各部门及院领导反应,学院也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视同学们的想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编辑/王参    供图/张佳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