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黄晓丽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1331

1028日下午340分,我院在6104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了解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及对学校、学院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院长苑申成、院党总支书记段卓夫、教务办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姜晓贞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考研就业、后勤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相关问题、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同时针对课堂教学、学生学习、课堂管理等教学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

最后,苑申成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座谈会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将会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和各项工作的开展,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分类整理,对于学院层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会开展专题研讨会,使问题得到合理解决。对于学校层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会提交相关人员和相关部门解决,进一步改进工作。同时苑申成对各位老师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老师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中去,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第二,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改革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第三,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做好课堂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第四,积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座谈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政法学院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改进的方向,将会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政法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编辑/王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