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410

    10月23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李玉超,督导组成员、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春蕾,院党总支书记段卓夫、副书记王体龙、副院长姜晓贞,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玉超首先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此次调研督导工作的工作原则及意义、督导内容、督导方式进行了说明。段卓夫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方案》的要求,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的情况。

    督导组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