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和第三次学习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428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1022日下午,我院在6104会议室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和第三次学习,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组织部干事郑菊作为代表朗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选段,提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需要我们怎么做,一是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二是坚持实事求是。李建元、孟晨等入党积极分子对此积极提出、讨论问题并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认识,现场气氛活跃。接着,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三次学习活动,组织观看电影《初心永恒》,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备受感动与鼓舞,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坚守初心与底线,不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活动圆满结。

(编辑/祝学群 张佳如 撰稿/王世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