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371

        1012日下午,我院在6104会议室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党总支副书记王体龙,辅导员祝学群及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专职辅导员康家乐主持。

        王体龙进行入党讲话,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了诚挚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入党程序做了详细的讲解,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主动学习与自觉学习相结合的要求,以此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基础。

        祝学群为学员介绍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时间安排,着重强调了培训纪律。他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高尚的情操,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人而努力奋斗。

        学员代表辛红林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加深对党的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不迟到,不早退。建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编辑/祝学群 张佳如 撰稿/王小朝 摄影/王培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