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顺利召开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562

        1015日下午,我院在6104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段卓夫、党总支副书记王体龙副院长姜晓贞和二十几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卓夫主持

        会前段卓夫向大家介绍了一位新教师并嘱咐大家对年轻同志多帮助。会议开始,段卓夫根据我校2019年党发33号文件《周口师范学院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评估内容、核心任务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介绍如何有效推进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及通过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他提到了为推进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我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和其他校领导为组成人员的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以及在教务处成立评价办公室并分设各院领导小组,目前我校正处于宣传动员阶段。

        姜晓贞传达了其14日下午参加审核评估及本科教研状态数据填报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她指出,评估工作关系着我们每一个人,要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分为几个阶段,9月至10月为第一阶段,11月学院评比为第二阶段。姜晓贞谈到在我院实习工作中思政专业新增研习阶段,法学专业实习时存在一定问题,她要求带队老师对实习学生严格要求,多加把控。最后姜晓贞提到我院学生参加省级教学技能大赛学院会予以重视、多加配合,鼓励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王体龙宣布了辅导员分工调整情况,由祝学群负责团总支工作,付伟负责学工办相关工作。他告诉大家近期可以去进行体检工作,有兴趣的教职工可以积极报名参加1112日至122日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最后王体龙提到大家比较关心的高层人才周转房问题,就具体问题做了分析和介绍。

        会议最后段卓夫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然后提到了“师德师风”问题,宣读了两个处分决定,他强调教职工要正确对待上下级关系、师生关系,避免此类问题发生在我们身边,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祝学群 张佳如 撰稿/王世春 摄影/周鑫颖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