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 黄晓丽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1154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实习,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910日上午9点,政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于模拟法庭召开。副院长姜晓贞、学工办副主任祝学群、教务员王参参加此次动员会,大会由祝学群主持。

 姜晓贞对此次实习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工作的重视,呼吁学生认真对待,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克服困难,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确保本次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王参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的相关事项,包括实习方式、实习时间、实习过程需准备的材料、对实习学生的要求等,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有所收获。

     最后,祝学群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同学们能趁着这次机会把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为自己的未来打造一个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不仅明确了实习的重要性,也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此次实习中获益匪浅,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祝学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