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办“未来之师”说课大赛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1044

625日下午,我院在六号楼6205教室举办“未来之师”说课大赛。院长苑申成、副院长姜晓贞、党总支副书记王体龙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宋慧敏老师、赵子龙老师、赵建杰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由王参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十位选手参加。参赛学生语言清晰流畅,富有感情,条理分明,并且灵活运用丰富的课堂表现形式和多种多样的教学方法,将新教育理念融入其中,体现了选手们扎实的教学技能基础和教学理论基础。比赛最后,苑申成对于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并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就既要注重教学的形式,又要注重教学的内容。他建议同学们注重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增强教学内容的新颖性。

通过比赛,对我进一步促进师范生练好教学基本功,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祝学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