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与商水张庄一中、阳城中学见习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 黄晓丽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1364


2019513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与商水张庄一中、阳城中学见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张庄一中会议室成功举行。政法学院院长苑申成、教学副院长姜晓贞等及张庄一中校长孙富叶、阳城中学校长李青山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苑申成与孙富叶、李青山代表双方在见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递交实践教学基地的牌匾。随后,苑申成介绍了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同时感谢两所学校的大力支持,并阐述了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意义。最后苑申成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表示要发挥政法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帮助见习基地发展,实现双赢。

两位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学生的见习工作,对学生的见习提供良好的条件,为学生提供更广泛、更丰富的经验交流和知识提升的平台,充分发挥见习基地的作用。 

                                   (编辑/王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