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368


5月14日下午,我6104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段卓夫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体龙、各辅导员参加会议。

段卓夫指出,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段卓夫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入学生,了解学生。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必须深入班级、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第二,改变工作作风。摒弃工作中的官僚作风,加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到服务学生。第三,加强对各类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注。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积极性,落实具体任务,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

另外,段卓夫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也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工作中要抓住重点,抓住特色,注重品牌建设;并结合我院特点,凝练特色,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

(编辑/祝学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