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336

  55日下午,我院在6104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政法学院副院长姜晓贞、教学办公室主任高启昌、教务员王参、教师代表高涌瀚、田甜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参主持。

  在座谈会上,姜晓贞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在会议进行过程中,同学们就教学设备、课程设置、老师授课方式和内容、宿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和同学们探讨交流,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编辑/祝学群 王迎 撰稿/ 黄一葛 摄影/张佳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