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召开2019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8-09-06    浏览次数: 469

95日上午10,政法学院2019届思想政治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于6103教室召开。副院长姜晓贞、教务员王参、辅导员康家乐参加此次动员会,大会由康家乐主持。  

姜晓贞对此次实习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工作的重视,同时呼吁学生认真对待,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克服困难,并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确保本次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王参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的相关事项,包括实习方式、实习时间、实习过程需准备的材料、对实习学生的要求等,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并有所收获。

最后,康家乐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知识需要体验,灵感需要寻找,希望同学们能趁着这次机会寻找自己的不足,把自己变得更优秀,为自己的未来打造一个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重要性,也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此次实习中,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并获得累累硕果。

                                           (编辑/祝学群 供稿:张洪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