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就业礼仪指导讲座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1146

为了使大学生更好的面向社会,面向求职,政法学院于5月15日,在模拟法庭召开就业礼仪指导讲座,讲座旨在向学生传授就业礼仪,为学生作就业礼仪指导、让学生了解就业礼仪的重要性,为学生在就业问题上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法。辅导员康家乐担任主讲

家乐语言严谨,神态端庄。在讲座开始时,她讲到:职业礼仪是在人际关系中,以一种约定俗成的程序,表达自己个人修养内涵的过程,这其中涉及到个人的穿着、交流、情商等内容。毕业之后是否能找到好工作,就业礼仪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在讲授时多次与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学生提出自己的疑问。其中,有学生问到:怎样叫做衣着整洁。康老师说:衣着整洁,首先是服装搭配得体,要符合穿搭礼仪,保持服装雅观整洁,服饰搭配店要符合自己的身份地位;再者,要保证面部、耳部、头部、手部干净整洁。学生们受益良多在讲座结束时,康老师强调了本次讲座的重点内容,要求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多训练自己的求职礼仪技巧。并对学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本次讲座向学生们传授了关于就业礼仪的实用技巧,提高了学生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为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寻求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祝学群 供稿:康家乐  张洪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