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刑法教研室举办集体听评课暨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247

为了适应教学发展要求,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4月13日,刑法教研室开展了集体听评课暨分开示范课活动。学院院长刘洁辉教授、刑法教研室副主任李丽、全体教研室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听评课活动。

本次听评课暨公开示范课活动主要包括:青年教师杨辉、田甜展示课、教研室成员评课。经过两位老师课前精心准备,从学科知识整合到课堂设计,从适应应用到关注学生成长,充分展示了两们老师的独特的教学风格及对课程理念的深度理解。

课后,教研室成员对两节课分别做了精彩细致的点评。为教师的成长注入的新的养分,为教师课堂能力的提高提供了一次专业引领。

本次听评课暨公开示范课活动,使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教学思想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刑法教研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教研室活动,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编辑/祝学群   作者:李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