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609

3月4日下午,政法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院长刘洁辉,副院长汪家宝、姜晓贞,党总支副书记王体龙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段卓夫主持会议。

段卓夫通报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党委召开的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开学初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加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岗位职责、站稳三尺讲台,在课堂上要明确该讲什么、不该讲什么,在课下更要谨言慎行、以身示范,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榜样。

(编辑/祝学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