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党总支举办“学报告 谈理想 讲信念”主题党课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17-12-30    浏览次数: 778

12月29,我院党总支在模拟法庭举办“学报告 谈理想 讲信念”主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王体龙、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段卓夫担任主讲。

段卓夫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精神实质和划时代里程碑意义,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鼓励全体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谈理想中,通过介绍同事们刻苦求学的奋斗经历,诠释了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激发学生脚踏实地为实现理想而奋斗的学习动力

最后,他还鼓励学生们开展红色文化学习、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学习、感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编辑/祝学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