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8-01-01    浏览次数: 1026

1229日上午,政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长刘洁辉、副院长姜晓贞、副书记王体龙参加会议,副院长汪家宝、党政办主任孙景澈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卓夫主持。

段卓夫要求大家要坦诚相见,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人员也对班子成员先后做了批评与帮助。大家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段卓夫总结时说,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关键在整改,根本在实效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到问题的整改上。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真抓实干,认真解决好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努力打造一支有坚定信念、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班子,改革创新、敢为人先、有所作为的班子,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祝学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