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办“献礼十九大·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936








  1031日晚,我院“献礼十九大,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在至善会堂隆重举行。院长刘洁辉、党总支书记段卓夫、党总支副书记王体龙、副院长汪家宝、姜晓贞、科研办主任刘长伟、教务办主任高启昌、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付伟、专职辅导员康家乐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九只参赛队伍遵循比赛规则,按照抽签的序号依次进行。每个参赛队表演两支歌曲,大家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随着伴奏和指挥的节奏深情歌唱,声音整齐洪亮,富有有感染力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军战歌》、《打靶归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了政法学子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2017级法学2班获得一等奖,2015级法学班等三个班级获得二等奖,2017级法学专升本班等4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所有参赛班级演唱完毕以后,一直在台前幕后辛苦付出的所有团学工作者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为大家带来了《红星闪闪》和《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曲。嘹亮的歌声体现出政法学院团学工作者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精神焕发聚一堂,红歌飞扬献给党!红歌是不朽的精神,全体政法学子深情歌唱祖国,献给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红歌是嘹亮的号角,全体政法学子热烈歌唱青春,献给年轻、朝气、奋进的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十九大,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是政法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浓郁了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

(编辑/祝学群 陈玉川 撰稿/王涛 摄影/沙佳颖 陈玉川)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