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526

9月12日下午三点,政法学院党总支在6104会议室召开总支支委(扩大)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卓夫主持。

段卓夫向大家通报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并重点对政治理论学习、党建活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段卓夫指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毋庸多言,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和学院的具体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师德师风”建设这个环节,科学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学科研究、党性锻炼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编辑/祝学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