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7-07-01    浏览次数: 556

6月6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6104会议室举行。总支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务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卓夫主持。

段卓夫领读了《习近平: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和学院不久前召开的全体党员大会精神,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出了具体安排。

段卓夫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加强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科学谋划、认真部署下一阶段各支部的工作,各支部要按照《政法学院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以项目制建设为抓手,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以特色活动为平台,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祝学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