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党总支 关于2017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7-05-06    浏览次数: 881

政法学院党总支

关于2017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高等教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在个人(单位)自愿申报、民主票决基础上,经党总支研究、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曾飞飞、黄俊磊、邢艳鑫等3名同学为河南省三好学生推荐人选;赵钗钧同学为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2014级法学2班为河南省先进班集体推荐单位。

对以上推荐人选或单位有异议者,请于2017年5月6日—8日,向学院党总支反映。监督电话:0394—8178207。


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总支委员会

○一七年五月六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