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7-05-06    浏览次数: 940

为帮助广大学生充分掌握面试技巧,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使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5月5日晚,政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模拟法庭举办,专职辅导员祝学群担任主讲人,17届毕业生及16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祝老师从七个方面对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说,一是基本注意事项、二是面试时如何消除紧张感、三是面试技巧、四是面试时注意的礼仪、五是面试九忌、六是面试中你会遇到的陷阱、七是女生求职应该怎样回答敏感问题。同时,祝老师还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细节,善于分析面试官的意图,并结合自身经验阅历忠告同学们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面试方面的知识,也为同学们求职过程中将会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答案。

(编辑/祝学群  作者:王迎 照片:李东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