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法律(法学)硕士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1372

4月26日晚,由政法学院主办的法律(法学)硕士考研经验交流会在7号楼模拟法庭举行,活动由15级法学双学位学生参与,李福玲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西北政法大学臧扬、湖南师范大学杨萌萌以及南京大学博士温云云同大家一起总结经验,分享心得。他们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他们考研成功的经验,又详细地分析了考研道路上所要经历的各个环节,并从选择学校、选择专业、公共课与专业课的学习以及备考的心理与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合理而宝贵的意见,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随后,在相互交流的环节,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他们耐心详细进行解答。交流会中,他们幽默风趣、落落大方,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但为考研学子开创了一个交流平台,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坚定了学子的考研信念。会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要合理制定考研计划,正确确立自己的发展目标,充分做好考研的各项准备。


(编辑/祝学群  作者:张丹丹 照片:李东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