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须知

发布人: 祝学群    发布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673

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须知

一、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

需到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大厅2号窗口(三餐厅三楼),领取一份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补办申请表,然后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不需要携带任何材料。

二、就业报到证改签

(一)办理时间:在两年择业期内。

(二)改签办理所需材料:

1.原“就业报到证”。

2.已签订过就业协议书的,须由原接收单位或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改签意见。

3.与新接收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申请改回原籍的此项可略)。

4.毕业学校就业主管部门在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上报毕业生个人信息数据库。

(三)毕业生携带上述材料,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办理(不需要再回学校);审核无误的,受理当天办结。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

邮编:450016

乘车路线:途经中心新址的公交路线有114路、115路、107路、312路、Y817路、305路。

联系电话:0371-65795070   65795072(兼传真)

电子邮件:hnbys2301@126.com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