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法学双学位简介

发布人: 张鸿韬    发布时间: 2016-06-22    浏览次数: 382

政法学院法学双学位教育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一支知识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年龄结构科学合理、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政法学院法学双学位教师平均年龄33.5岁,其中博士5人,硕士13人,教授1人,副教授6人,河南省教师技能大赛(法学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河南省教学标兵1人,周口师范学院青年教师课堂大奖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通过司法资格考试的双师型教师10人,所有双学位授课教师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和讲师以上职称,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综合素质优秀。与此同时,政法学院法学双学位教育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科研水平,以确保法学双学位教育教学质量走在各兄弟院系双学位教育的前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