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刑法教研室举行教学观摩暨听评课活动

发布人: 张鸿韬    发布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211
 

  4月12日下午2点40分,刑法教研室在7104举行教学观摩暨听评课活动,刘洁辉院长、姜晓贞副院长、冯玉东博士、民法教研室李福玲老师及其余刑法教研室成员参与。陈敏老师讲授了知识产权法学第九章第二节《著作权集体管理制度》,田甜老师讲授了国际经济法学第三章第一节《国际海上货物运输法》。

  两位教师准备充分,授课特点是理论讲解结合案例分析,授课完毕,每一位参与听课的成员都对他们的授课逐一评析,刘洁辉院长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两位教师的授课给予了详细的评析和悉心指导,姜晓贞副院长也对两位教师作出了客观的评析;通过这次听评课活动,相互之间提问题,找缺点,能够帮助青年教师授课技能的提高,实现开展本次活动的初衷。

  开展集中听评课,是刑法教研室听课工作特色,以后将继续贯彻下去。(供稿人:陈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