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陈敏老师参加学校转型发展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 张鸿韬    发布时间: 2016-05-12    浏览次数: 176

为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工作,5月1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转型发展工作汇报会。校长李义凡、副校长马金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金岭主持。

  汇报会上,各教学院从学科专业建设、双师双能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实训平台基地建设、应用型成果转化等方面对本部门转型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推进转型发展工作计划作了逐一汇报。

  校长李义凡对各教学院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教学院推进转型发展工作还很不平衡。他强调,各教学院是落实转型发展顶层设计的主体,是推进转型发展的重点。就如何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工作,李义凡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持高起点引领、深层次改革、全方位转型,转型发展不能不转、也不能“一刀切”,要坚持从专业实际出发,采用多种方法,探索有特色的转型发展途径;二是集智慧、定计划、分步走、抓落实、求实效;三是抓根本、修方案、搞教改、搞竞赛;四是打基础、组梯队、建基地、培双师;五是造亮点、进社会、知需求、搞协同、提能力。

  汇报会后,副校长马金岭就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