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教研室成员参加参加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张鸿韬    发布时间: 2016-05-19    浏览次数: 198

 

419日下午4:00,政法学院在6104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刑法教研室李丽、田甜、杨辉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汪家宝主持。

汪家宝首先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座谈会旨在倾听教师对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感受和意见,进一步改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期中教学检查做好前期准备。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展开。座谈会中,有教师提出了毕业班选修课的授课效果问题,也有教师谈了在处理理论课和实践课关系方面的困惑,有教师对学院的导师制和网站宣传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很多教师谈到了学生玩手机这一课堂痼疾,大家认为应多管齐下,重视对学生的自律养成教育。最后,刘洁辉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她非常感谢大家参与政法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热情,下一步将结合教师提出的意见和想法积极改进工作,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教师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调动了教师参与学院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为政法学院提高管理水平创设人人参与转型发展的环境奠定了基础。(供稿人:黄晓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