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诉讼法教研室教学研究制度

发布人: 张鸿韬    发布时间: 2014-05-16    浏览次数: 308

诉讼法教研室教学研究制度

为了促进教师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搞好教学研究工作,经教研室全体教师研究,特制定本制度

1.每个教师都要树立“教学”与“科研”两个中心的思想,一手抓教学,一手抓教研,使教学与教研相互促进,提高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

2.要发扬团结协作、集体攻关的精神,在申报教研(科研)课题时,尽量做到集体申报。课题批准立项之后,要组织教研室集体攻关,完成课题任务。

3.高级职称的教师每人每年至少申报1个教研或科研课题。中级和初级职称的教师也要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工作。

4.每个教师平均每年必须撰写2篇以上论文,高级职称教师每年至少发表2篇,中级职称教师每年至少发表1篇。

5.没有完成教研、科研任务的教师,在年终考核和酬金发放时,要适当给予处罚。

 

        诉讼法教研室

         2013.9.30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