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团队与安徽财经大学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人: 张鸿韬    发布时间: 2015-06-12    浏览次数: 184

2015年6月12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团队与安徽财经大学思政教研部在6号楼会议室开展交流会。安徽财经大学思政教研部五位主要负责人、政法学院院长刘洁辉、党总支副书记张鸿韬、副院长汪家宝、姜晓贞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文学院副院长张守权及历史专业部分教师也参加了座谈会。

刘洁辉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安徽财经大学思政教研部张斌副主任简单介绍了教研部的历史概况、学科发展及硕士生培养工作。然后,双方就实验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进行交流和探讨。座谈会不仅分享办学的成功经验,也共同思考寻求专业发展的新思路、 新方向。

此次交流座谈活动,加强了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学团队与其他高校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发展和建设方面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将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